close

天空看起來很哀愁。

雲層不斷的交疊,或翻,或攪,或撥,或亂 

就像有條龍翱翔在其中似的。

 

我跪坐著,望著窗

那是這個孤獨的空間唯一有的窗子

多年來只有我自己待在這

那嵌在翅膀裡的鎖一天比一天更加折騰、清晰

那鎖主要是封住我的魔力用的

許多夜晚,我一個人躺在地板不斷抽慉

 

靈魂就像花瓣一樣的凋零著

翅膀上乾涸的血漬看起來格外讓人不安

我依著牆,嘗試想站起來

 

不知道另一個我分裂之後過得好不好

 

畫面追溯到十年前

一個眼神裡只有殺意的男子

手上握著一把與自己身高不等的戟

身上的衣服有多處破痕

 

那時候憤怒充斥在每個細胞 

我一人站在臥倒滿地的的屍體中

他們是剛剛與我交鋒的鬼兵

 

一萬人對一人

鬼對神 

 

一對貪心的雙眼渴望著的看著他

背上也有著翅膀,但他的心裡卻只有邪惡

如同影子的存在,他瞬間就來到他的周圍

在他的圓裡,他感覺到他

他的身體裡有神,但他是鬼 

怒氣變成火焰並且燒漲得幾乎可以融掉萬物 

神:「是你吧!我的弟弟是被你殺的吧。」

火焰越來越大,變成了一張猙獰的臉

 

最好就整個入魔吧! 

我才不需要費力氣去轉化那些魔力

鬼:「是呀,你想知道他的味道有多美味嗎?」 他笑得跟惡魔一樣。 

 

神的火焰突然變得越來越小,最後還發出一種被澆熄的聲音

眼淚沿著臉頰流下

 

鬼的視線從頭到尾都未離開他眼前張著翅膀的男人

但肚子已被手刺穿。

 

一種已不屬於這世界的聲音:「哥哥,你真的要殺了我嗎?」

愣住,弟弟的臉竟一百八十度的轉過來看著我。

我害怕的往後退,直到懸崖邊

 

弟弟面容哀傷的向我走過來

一個不屬於世界的聲音:「為何會這樣,哥哥? 

「不是說好要一起為這個國家帶來幸福的嗎?不是說好我安定國家內部的問題而你要負責抵略其他國家的騷擾和侵略嗎?」

我只能看著他

靜靜的看著他走向我

「滋」,心臟被取出的時候伴隨著男子的無聲哀嚎

弟弟面容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原本那張惡魔的臉

笑著。恥笑著。

鬼:「呵呵,那麼一點點幻術就能取得一名強大無比的天使的心臟阿。 

「但看來被拿取心臟後的你還不會死阿,可真是奇特阿你,哈哈。 」


我像是沒有靈魂似的倒在地上。

剛剛,我的的確確的看見了弟弟的靈魂在那傢伙的身體裡哭嚎。

很冷吧?那地方 

 

之後就一直被關在這了,那顆心臟是我的另一個魂魄。 

據說某些神會有兩個魂魄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外頭的雲已變成灰暗的顏色,沒有了剛剛的豪氣壯碩

然後下起了血雨。

 

一股哀戚宣染了整個監牢

每個犯人的哭聲越來越大聲

雨勢也越來越大

 

被幸福遺忘的天使- 阿披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